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家陈尧祥先生慷慨捐赠叁仟万元支持江南大学建设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张茜;审核:黄敏

4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教授,副校长张凌浩教授,商学院唐建荣教授、食品学院孙震副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教授、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等一行拜访了企业家陈尧祥先生及其家人。

陈卫代表学校与陈尧祥先生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陈尧祥先生慷慨捐赠叁仟万元,发起设立“江南大学陈尧祥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江南大学优秀师生、资助家境困难学生及师生的重大疾病医疗补助等。陈尧祥先生及家人多年来一直心系社会,热心公益。此次捐赠时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难面前更显担当和真情,这份爱心弥足珍贵,其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精神感召力量更会激励江南大学全校师生提升士气,追求卓越,拼搏进取,不负家乡人民的厚望。

陈卫一行还向陈尧祥先生及其夫人蒋月英女士、儿子陈南飞先生、孙女陈辰及郑敏敏女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基金的管理、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卫代表学校对陈尧祥先生及家人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会用好这笔善款,为一流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创新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陈南飞先生等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关心江南大学的发展,努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签约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