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中药香囊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董霆 图:胡奕 审核领导:代卉

近日,无锡正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恒诚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药香囊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B305会议室隆重举行,两家公司联合向我校捐赠中药防疫香囊37000个。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无锡市工商联领导,无锡正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玲、无锡恒诚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龙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我校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主持。

仪式上,陈卫校长对两家单位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小小的香囊,大大的情意,感谢无锡工商联领导的支持,感谢两位企业家对江南大学的认可和信赖以及对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的关心和爱护。他讲到,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需要更加开放融合的新生态,需要进一步汇聚行业、企业、产业等优势资源,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江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正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周玲董事长表示,企业与江南大学在九十年代末期就开展业务合作。在2003年,被聘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单位。此次捐赠的香囊,由名医开方,精选十味中药组成,希望能为学校的师生健康和疫情防控提供帮助。恒诚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杨小龙总经理表示,公司主要从事河道环境治理工程建设,一直以来与学校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此次共同参与捐赠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能通过捐赠物资为学校复工复学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我校组织二十多名志愿者参加了香囊制作培训。志愿者们怀感恩之心,承关爱之情,享劳动之乐,动手完成了一千余个香囊的制作,分发给在校全体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校长致答谢辞

无锡正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周玲董事长讲话

无锡恒诚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杨小龙总经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向周玲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田备向杨小龙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