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金山环保集团捐赠叁仟万元支持我校宜兴校区建设

编辑:董事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胡奕;审核:窦新华

11月10日,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江南大学宜兴校区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代市长陈寿彬以及何晓进、沈晓萍、温秀芳、杨延等市领导,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钱盘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等出席本次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宜兴市委办、政府办、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社会资源处、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等。签约仪式由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

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向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支持江南大学宜兴校区的建设和发展,重点投向高层次人才引进。仪式上,钱盘生董事长和张凌浩副校长签订了校企合作暨捐赠协议,江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民营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同时揭牌。

钱盘生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金山环保能够成为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的参与者,校企合作的推动者,党建引领名营企业的践行者,他感到很荣幸。金山环保将加强校企合作,为宜兴经济发挥贡献新的力量。

陈寿彬代市长表示,此次合作必将为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提供新的助力,为金山环保跨越发展增添更多动能,为宜兴环保产业再上新台阶筑牢坚实基础。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强化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合作签约成果落地,为宜兴和江南大学的合作再添硕果,树立典范。

陈卫校长代表学校真切地表达了对宜兴市人民政府和金山环保工程集团的诚挚谢意,同时也对校、地、企三方的发展愿景寄予了深切希望。江南大学与宜兴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江南大学宜兴校区,是学校“一体两翼”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承诺学校将会用好这笔善款,为宜兴校区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创新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

钱盘生先生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精神必将激励江南大学全校师生追求卓越,拼搏进取。在宜兴市委、宜兴市人民政府以及金山环保的大力支持下,江南大学定能在建设“世界知名,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高水平大学的征途中一路阔步前行。

陈卫校长讲话

陈寿彬代市长讲话

钱盘生董事长讲话

校企双方签约

共同揭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