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2020年年会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李灿 图:丁思丹 审核:孔丽丹

11月15日上午,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2020年年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原副校长纪志成、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广州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康建等十五家企业代表,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首先,张光生代表江南大学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各企业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也向新加入的两家董事单位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学校诸多事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十三五”总结收官,“十四五”开篇规划。这既需要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也要依靠各位企业家继续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在董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同频共振下,携手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其次,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谢林柏代表学院党政进行了学院发展及董事会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学院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建设成就、董事会工作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提出,学院首届董事会成立一年多来,董事单位与学院携手并进,各董事单位通过为学院发展咨询、设立奖教奖学金、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捐赠防疫物资等助力学院建设,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与此同时,学院为董事单位提供科技服务和技术咨询,通过共建实验室、开展 “卓工计划”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10余场,近两年为董事单位输送毕业生30余人,服务董事单位发展。希望通过学院董事会工作的不断推进,进一步构建多元化的资源共享机制,着力打造常态化校企合作品牌。

接着,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与谢林柏代表校企双方签订2021—2024年捐赠协议,黄敏为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按照《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章程》规定,大会对董事会成员进行了增补。新增江苏鑫丰浩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天任为副董事长、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翌嘉为董事,张光生为新增董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朱康建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为学院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各位老师和董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加入的董事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学校校友,始终不忘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从母校得到的全力支持,唯有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接着,名誉董事长纪志成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软科排名上的巨大进步和毕业学生薪资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各董事单位不断的支持和帮助,真诚感谢大家。同时,希望董事单位和学院加强合作,在卓工计划和产学研对接等工作上继续加深合作、深度融合。

在交流阶段,与会董事会成员就行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机制、董事单位协同发展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各董事单位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董事会2020年年会的顺利召开,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共识。学院将以此次董事会年会的召开为契机,依托董事会这一多方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完善院企合作创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合作共赢,共同写好产教融合育人的奋进之笔!

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会议、院长谢林柏作工作总结汇报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致辞

董事会名誉董事长纪志成讲话、董事会董事长朱康建讲话

接受董事单位捐赠颁发捐赠证书并为新增董事颁发聘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