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校友会、大连、大连设计、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刘虹兵 审核:林云鉴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曾是每位江南学子成长的摇篮,是心灵的寄托。时光荏苒,往日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历历在目。校友会接连成立,几百名校友满怀着对母校的热爱与眷恋,共襄盛会。

11月7日上午,江南大学大连以及大连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大连星海假日酒店举行。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原党委书记朱拓,校友会副会长、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原社会资源处处长林云鉴,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副院长廖曦,副院长潘春宇,以及校友分会代表吉林省校友会副会长金铁岩、秘书长张斌斌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连校友顾逊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黄敏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江南大学大连、大连设计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朱拓会长向大连校友会会长高克俭授牌并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大连、大连设计校友会代表高克俭向母校回赠自主设计的纪念品。黄敏向大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林云鉴向大连及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范一峰授旗并向大连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邱建平向大连设计校友会会长顾逊授牌并向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廖曦、潘春宇向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江南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高克俭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江南大学的热爱与眷恋,也表达了对母校各位领导老师的感恩。在演讲中,他回顾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校友的同窗情谊。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大连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也将以此为新起点宣传服务母校。

接着,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范一峰发言、吉林省校友会代表张斌斌祝贺、辽宁省校友会筹备组发来贺词,北京、上海、杭州、四川、河南等设计分会发来视频祝福,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和对母校以及校友的衷心祝福。

随后,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介绍校友会发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介绍学院的发展和有关安排。校友会会长朱拓向参会校友介绍学校发展。

11月8日上午,辽宁省江南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辽宁工会大厦举行。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原党委书记朱拓,校友会副会长、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以及北京、黑龙江、吉林校友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商大鹏校友代表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

黄敏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江南大学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朱拓向当选分会会长授牌并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黄敏向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林云鉴向秘书长授旗并向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魏炜讲话,表达了对母校近几年发展成果的自豪之情,以及校友们热情支持的感谢。在讲话中他表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始终铭记于心。他衷心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纽带,建立起校友交流学习的联系网络,整合地方资源,为母校与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参会的兄弟校友分会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校友会东北版图完整的喜悦之情,并表示积极向结构完善、活动丰富的兄弟校友会学习,将校友工作从联络感情向促进校友发展的方向转变。林云鉴向辽宁校友介绍校友会发展情况。校友会会长朱拓发表讲话,并介绍学校发展。

11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无锡国家工业园顺利举行。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设计学院首任院长张福昌、设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朱静、中船集艾邮轮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浩、德房家(中国)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全国销售市场总监周欣泳等90余位校友出席本次大会。

张凌浩首先发表讲话,张凌浩介绍了学校建设及校友会工作发展情况,对所有校友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在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他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期盼校友们共赴盛会,为设计学院庆生。

接着,无锡设计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筹备情况及理事会组织架构。窦新华宣读并通过无锡设计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张凌浩副校长授校友会会牌;窦新华副处长授校友会会旗;邱建平书记等人向组织机构人员发放聘书。

随后,名誉会长张福昌老师致辞。在讲话中他提到,设计学院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杰出成就,如今的时代充满机遇与挑战,需要不懈奋斗。他希望校友会的成立可以加强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新当选的谈建忠会长对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表示理事会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谊。同时团结江南大学其他设计校友会,开展教学、科研、学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将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事业助力,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青岛、深圳等多地校友会纷纷发来祝福视频。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致辞,他向校友会成立、向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一年来在人才培养、设计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辽宁省校友会、大连、大连设计、无锡设计校友会的成立,体现了每一位江南学子爱校友、爱恩师、爱母校的博爱胸怀,凝聚着广大校友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校友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校友会平台建设,服务校友事业发展。

大连校友会授牌

大连设计校友会授牌

辽宁省江南大学校友会授牌

无锡设计校友会授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