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2021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3月26日上午,我校2021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社会资源工作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凌浩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做了题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锐意创新携手奋进”的工作报告。2020年,学校以目标为引领,主动谋划、开拓创新,在各部门、学院及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下,社会资源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工作,就目前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提出了“十四五”时期规划,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张凌浩副校长指出,社会资源工作的开展要把握形势,开拓资源。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创新,不断增强校友、校董和社会对学校发展的信心,有力保障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食品学院、医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如何发挥学科优势做强做大院级董事会”、“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以及“如何结合时代特色和学科特色争取企业支持”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各学院就资金使用、乡贤资源挖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陈卫校长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社会资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社会资源的筹集不仅向内鼓舞士气,也向外展示了江南大学的实力和特色。同时,陈校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两方面意见,一是“持续发力”,我校社会资源工作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善于经营和创造、盘活和整合各种资源;二是“培养意识”,从关心每一位在校生做起,培养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形成回馈母校的习惯,行胜于言,从点滴做起打造具有江南风格的社会资源工作品牌。

本次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工作,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路,为提升我校社会资源工作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张凌浩副校长主持会议

黄敏处长作工作报告

食品学院、医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享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