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发布

编辑:董事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李金杰 图:招生就业处 审核:张婕英

江南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鼋”梦·缤纷·今方启》正式发布,怀着满心的期许,我校将诚挚的祝福赠予2021新江南人。

龙生九子,“鼋”为一子。鼋是长寿和吉祥的象征,它总是奋力向前,顽强努力,永不停歇。 江南大学校园吉祥物——太湖神鼋,坐落于公益图书馆西侧,小蠡湖畔。神鼋“龙首昂紫宸”,寓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龟身镇洪荒”,又是吉祥避灾之物,寓意江南水土的富庶和安宁。一代代青春学子亦在神鼋陪伴下砥砺前行,奋勇争先,“鼋”梦江南!

录取通知书全套由江南蓝封套、纪念书签、录取通知书和给新江南人的一封信组成。主体蓝色厚重沉稳,烫金镌刻校名校徽、2021录取通知书字样,蓝金相映,典雅精致;凹印北门和校训,突显江南第一学府之气质。

录取通知书内页色调沉稳素雅,《给新江南人的一封信》表达了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对2021级新江南人最真挚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祝愿新一代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江南大学用拼搏之笔写好新时代的人生答卷!

定制版纪念书签分三层,外层封套印有《忆江南》诗词,“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承载着一代又一代江南人的情感记忆。透过中层海棠形花窗望去,枝叶繁密茂盛,树下流水潺潺,用纸雕的形式构筑此般江南美景。内层为学校北大门外形的金属书签,作为开启四年学海生涯的一枚钥匙,寓意新一代江南人在“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的校训指引下,在美丽江南乐学勤思,求真向善,用青春理想谱写人生新阶段的华彩篇章。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内还附有《缤纷江南》游戏地图,全套游戏是设计学院四位研究生蒋林均、赵苏杰、李曼雪和陈韵怡创作而成,由校园卡通地图、星级卡、小鼋棋子、游戏规则、烫金封套等组成,以互动游戏化方式邀请新生们对缤纷多彩的校园进行探索。游戏地图卡通版还原了江南大学主体建筑和方位,通过集齐星级卡游戏体验,带领新生掌握江南校园讯息,融入多彩的大学生活。江南大学吉祥物——太湖神鼋,衍生设计出多款小鼋棋子,棋子采用与江南学子息息相关的校宠黑天鹅、萌神小黄车、绝美樱花路主体形象设计了3款小鼋棋子,更有学霸考神鼋以及典藏版毕业学士鼋棋子,期许小萌新们在江南奋斗青春年华,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录取通知书外壳主体红色,正面印有江南大学标志性建筑公益图书馆,伴江南湖波荡漾,与烟花交相辉映,庆贺学子金榜题名之喜。

《“鼋”梦·缤纷·今方启》录取通知书承载着江南大学对2021级新同学的满心期许。希望每一位新江南人能够不负初心、砥砺奋进,永葆少年人之志,在美丽江南坚定笃学尚行,开启缤纷人生!

全套效果图

内页

纪念书签

游戏地图

北门外景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