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江南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广西校友会;审核:林云鉴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11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江南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宁市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校办副主任王维青等出席大会,50余名在广西各地工作的校友相聚南宁,共同见证校友会换届。

大会在校歌中拉开序幕。雷光鸿校友首先代表大会筹备组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及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黄敏处长宣读并通过了广西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焦念民向新任会长刘小玲授牌,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向新任秘书长雷光鸿授旗。符惠明、黄敏、林云鉴、王维青分别为广西校友会名誉会长、新任会长、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会长刘小玲发言,她感谢广西校友的信任及大力支持,感谢焦念民会长和上一届理事会为广西校友会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示今后将团结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健全校友网络,积极为母校及校友服务,促进校友交流与合作,广西校友会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众多兄弟省份校友会发来贺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和友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广西校友会与母校互赠礼品。黄敏、林云鉴分别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和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老照片,重温大学时光。最后符惠明代表江南大学对广西校友会换届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广西校友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组织工作做得好,会议简朴而隆重。他向广西的校友发出邀请,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换届大会召开之即,广西校友会还组织了“缘起江南 同行天下”邕江畔徒步活动,共有28名校友在大会召开前参加徒步活动,广西校友会旗帜飘扬在邕江两岸的秋风中,引来众多市民的关注。

会后新老校友继续欢聚一堂,叙旧话新,畅谈同窗情谊,并祝贺母校蒸蒸日上,发展更上一层楼。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