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文、图:宜兴校友会;审核:黄敏

2022年6月18日,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宜兴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庄建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国平,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宜兴校友代表6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副组长刘亚强从筹备组织机构,校友联系,活动开展,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等方面介绍了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

黄敏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江南大学宜兴校友会(团体)换届大会的批复》。

符惠明等领导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会长张云做了表态性发言,并简要谈了未来五年宜兴校友会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设想。贵州省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刘宝东到会祝贺。

接着,黄敏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发展情况。江苏大梦想城文旅集团李武龙校友分享了校友团队的创业经验。

最后,符惠明代表母校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色。其次对宜兴校友会这几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宜兴校友会未来工作要围绕三个关键词开展工作。第一个关键词是“联系”,它是校友会生存与发展的原动力。校友会要创造持久的联系,要创造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当地政府企业之间的多方的联系;第二个关键词是“服务”,它是校友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力。校友会应主动服务校友、主动服务母校、主动服务地方,树立良好形象;第三个关键词是“活动”,只有积极开展活动,校友会生存和发展才有活力,才有凝聚力。广大校友要经常性地参与校友会、母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宜兴校友会也要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提升宜兴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前,召开了宜兴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校友会工作报告、校友会财务报告以及新增理事和新一届宜兴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符惠明副书记讲话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