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唐翔千故里,开展党组织共建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黄敏

9月19日,“聚贤惠锡 鹏翔故里——纪念唐翔千先生百年诞辰贤德广场捐赠仪式”在锡山区羊尖镇严家桥举行。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的各级领导,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原理事长王武、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相关代表、江南大学君远学院师生代表、江南大学基金会共建党支部等参加活动。会前,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支部与严家桥村党总支部举行了党支部共建活动。

捐赠仪式上,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纪念唐翔千先生百年诞辰活动规划,此次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向唐氏故里严家桥捐赠资金,用于贤德广场建设,深切缅怀以唐翔千先生为代表的工商实业家爱国爱乡的精神;唐氏至亲与王武教授等好友追忆了唐翔千先生贤德故事;严家桥村汇报贤德广场建设规划。

会前,严家桥党总支书记朱斌带领参加支部共建的党员参观了严家桥古村落。

基金会党支部与严家桥村党总支,自2019年共建以来,先后开展了“唐翔千塑像落成仪式观摩”、“专家学者进乡村”“捐赠图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此次共建,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支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唐氏家族慈善助民的卓著贡献,和振兴民族的高洁品行,基金会党支部与严家桥村党总支部将更好地协同发展,赓续先贤初心,传承先贤伟业,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

捐赠仪式现场

支部共建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