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出席“2021新时代校友经济论坛”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审核:林云鉴

2021年5月18-19日,2021 新时代校友经济论坛暨《世界新时代校友经济》国际期刊主席高校首次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研讨会暨论坛引起全国高校关切,全球校友关注。

会上,与会嘉宾以及新时代校友经济研究促进课题专家互动对话,主席高校,嘉宾高校城市校友会负责人互通资源。论坛期间达成共建反哺意向达10余项,累计共建反哺价值有望超千万,新研院授权UPA校友专家委员课题建设,为教育赋能,为校友事业赋强新时代校友经济促进体系建设课题形成公益价值超过千万,主席高校,嘉宾高校,嘉宾名高校友企业家之间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

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做《行业特色高校校友经济助推国内外双循环》主题分享。 他聚焦行业影响力校友案例分享,倡导各高校校友间资源共享。近年来,江南大学校友经济每年为国内外经济双循环贡献数千亿元GDP。通过分享,展现了江南大学校友经济为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贡献,宣传了校友企业,扩大了学校和校友会的影响。

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共建名校名高新时期校友工作,新时代校友经济研究促进的成果,对推动共建学校,校友企业以及行业校友专家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林云鉴秘书长作分享

宣传校友企业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