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情在江南”校友月系列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5月28日,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情在江南”校友月系列活动工作会议。各学院社会资源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主持。

校友事务部刘虹兵向参会老师介绍“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写给未来的自己”、“毕业生校友注册”三项主要活动,并对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演示。随后,人文学院刘昕旎和理学院苏丹就“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进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活动流程、具体细节等进行交流。

窦新华表示,做好“情在江南”校友月系列活动,将有利于营造浓郁的毕业季氛围,加深毕业生对校友身份的认同感,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同时通过收集校友有效信息,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更好地服务校友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窦新华副处长主持会议

刘虹兵介绍活动详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