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缘起江南 同行天下” 徒步活动成功举行

编辑:马琳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林云鉴

水仙开花笑盈盈,江南校友聚芗城。11月26日,当新冠疫情渐起,适当控制规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后,江南大学漳州校友会(团体)成立大会在漳州宾馆如期顺利召开。我校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福建省江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厦门校友会会长刘东明,福州校友会秘书长林炜,泉州校友会会长陈晓辉、秘书长郑奕鹏和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黄艺强等出席成立大会,在漳州工作生活的40多位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分会的成立。

成立大会在悠扬的江南大学校歌中开幕。会议听取了胡毅民校友关于漳州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林云鉴秘书长宣读校友分会理事建议名单,全体校友审议并鼓掌通过了漳州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名单。

林云鉴为名誉会长方维和、于德华颁发聘书,向新当选会长吴志东授牌、向新当选秘书长胡毅民授旗,并为新当选的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新当选会长吴志东表示,漳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架起沟通交流、共享共赢的桥梁,分会将不遗余力服务好漳州地区校友,共推事业发展。福建省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泉州校友会及深圳校友会等兄弟分会代表送上书画作品和真挚的祝福。

林云鉴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缘起江南 同行天下”漳州南湖徒步行活动,校友们漫步山水间,用毅行共同祝福母校64周年华诞。

大会现场

授会牌

授会旗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6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7376

服务邮箱:txjnr@jiangnan.edu.cn